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冬季風暴過境 尼亞加拉瀑布成“冰雕”

2019-01-23 20:44: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當地時間22日,由於冬季風暴過境,加拿大安大略省遭遇嚴寒天氣,位於該省的尼亞加拉大瀑布部分結冰,形成一座“巨型冰雕”,引來不少遊客前往欣賞。

  由於嚴寒天氣的影響,位於加拿大一側的尼亞加拉大瀑布被部分“冰封”,昔日湍急的瀑布形成一條條冰柱,挂在懸崖之上。飛濺的浪花、水霧和冰挂交相輝映,景象壯美。

  近日,冬季風暴席捲了北美,在橫掃美國中西部之後到達了東北部地區,由此帶來的嚴寒和大雪等天氣可能會使1億民眾受到影響。從當地時間19日開始,加拿大安大略省南部地區出現降雪,尼亞加拉瀑布地區的積雪厚度最高達30釐米。不過,從當地時間22日開始,這一輪嚴寒天氣會結束,氣溫會逐漸回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