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務卿蓬佩奧:美朝無核化談判將有進展

2019-01-24 09:04:20|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1月24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24日報道,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預料,從現在到下個月底,美朝就朝鮮無核化展開的談判能有進一步的進展。

  據報道,蓬佩奧日前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峰會上發表視頻講話後回答記者提問説,他相信接下來幾個星期,美國將與朝鮮“在這條道路上有另一個良好的標記”。

  蓬佩奧在涉及範圍廣泛的答問環節中説:“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但已有好事發生了。”

  美國白宮18日宣佈,特朗普將於2月底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舉行第二次會談。

  日前,朝鮮外務省副相崔善姬、美國朝鮮政策特別代表斯蒂芬•比根、韓國外交部半島和平交涉本部長李度勳在瑞典舉行了會談。此次會談據信為美朝領導人第二次會晤進行準備。

  (原標題:美國務卿蓬佩奧:美朝無核化談判將有進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