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國媒體:敘化武襲擊相關視頻是擺拍

2019-02-16 21:39: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靳松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英國廣播公司製片人利亞姆·達拉提近日表示,他經過調查後確認”2018年4月發生在敘利亞杜馬鎮的“化武襲擊”視頻是人為導演拍攝的。

 

  本月13日,英國廣播公司BBC製片人利亞姆·達拉提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説,經過近六個月調查,他“完全確認”去年4月發生在敘利亞杜馬鎮的“化武襲擊”視頻是人為導演拍攝的,沒有人在這座醫院裏死去。

  2018年4月7日,大馬士革東古塔區杜馬鎮據稱發生“化武襲擊”。敘利亞政府堅決否認使用化武指責,稱有關消息“是反政府武裝支持的媒體編造的假新聞”。美國隨後聯合英國、法國對敘軍事設施實施“精準打擊”。此次行動的合法性遭到質疑。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15日説,2018年4月發生在敘利亞的“化武襲擊”事件是西方國家“導演”的,對國際關係體系造成了不良影響。俄方對英國廣播公司製片人指認敘利亞“化武襲擊”視頻是人為導演一事 “並不感到驚訝”,謊言遲早會被公之於眾。

  他説,某些西方國家在所謂“化武襲擊”發生後以“保護敘利亞人民免遭化武威脅”為由對敘利亞發動導彈打擊 ,現在卻“忘記”自己所作所為,試圖逃避在道德、政治和法律上的責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