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敘利亞外交部:美英法等國此前聲明是謊言和虛偽的歷史性文件

2019-03-17 19:37: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敘利亞外交部

  據敘利亞官方通訊社報道,當地時間17日,敘利亞外交部發表聲明稱,此前美國、法國和英國就敘利亞發表的聲明是謊言、虛偽、欺騙和偽造的歷史性文件。這些國家應該為敘利亞和地區內一些國家發生的流血事件負全部責任。

  敘外交部在聲明中表示,沒有邀請殺害和摧毀敘利亞的國家為其重建作出貢獻,並強調他們應該為殺戮和破壞行為給予賠償,並停止公然干涉內政。

  敘利亞外交部表示,事件的發展證實,敘利亞和該地區的一些國家所目睹的是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企圖回到過去殖民時代的一種新形式。由恐怖組織和美國領導的國際聯盟在敘利亞犯下的罪行,特別是在拉卡和代爾祖爾犯下的罪行,將永遠是一個污點,這些假民主國家不顧人們的生活,公然違反國際法和人權法。

  敘利亞外交部表示,敘利亞人民和軍隊有決心打敗西方國家的圖謀,維護國家獨立決定,實現人民和國土的統一。

  本月15日, 美國、法國、德國和英國在敘利亞衝突8週年之際發表聯合聲明稱,以上四國暫時不會參與敘利亞重建工作,直到敘國開始進行真正的政治調解。(央視記者 倪紫慧 徐德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