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新西蘭奧克蘭一火車站附近發生騷亂 一男子受傷

2019-03-18 16:28:52|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3月18日電 據新西蘭天維網報道,當地時間18日中午,新西蘭奧克蘭警方收到報警稱,一名男子在西奧克蘭New Lynn火車站附近遭遇騷亂並受傷。據悉,該男子隨即被送往醫院,目前警方正對此展開調查。

  報道稱,奧克蘭警方于18日中午12時20分左右收到報警稱,克拉克街發生騷亂。

  起初,騷亂被認為發生在New Lynn火車站。隨後,奧克蘭交通部門證實稱,騷髮發生在火車站對面的一個公園裏。

  據一名市民表示,他認為發生此次騷亂或與毒品交易出了岔子有關。“警方攜槍抵達火車站,但他們到了錯誤的地方”,這位市民稱。

  據警方表示,一名男子受到中度傷害,之後並被送往奧克蘭火車站旁邊的懷塔克裏醫院(Waitakere Hospital)接受治療。

  據悉,奧克蘭警方正就此次騷亂的原因展開調查。

  (原標題:新西蘭奧克蘭一火車站附近發生騷亂 一男子受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