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伊拉克渡輪沉沒 已致100人死亡

2019-03-22 18:19: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伊拉克內政部22號説,事故遇難者人數已升至100人。伊拉克總理阿卜杜勒-邁赫迪同日宣佈為期三天的全國哀悼期。

  伊拉克內政部發言人薩阿德·馬安發表聲明説,此次伊拉克北部摩蘇爾渡輪沉沒事故中,多數遇難者為婦女和兒童。搜救行動仍在持續,還可能發現更多遇難者遺體。

  據報道,事故發生前,這艘渡輪正行駛在底格裏斯河上。一名被救上岸的倖存者講述了事故發生時的情況。

  伊拉克 倖存者:當渡輪到達河中央時,由於重量的緣故,河水開始涌入渡輪內部。由於涌入過多的水,渡輪便翻了。

  5名渡輪工作人員被捕

  目前,在搶救傷者、搜尋失蹤人員的同時,伊拉克官方也對此次事故展開調查。據伊拉克安全部門的消息,21號當天,渡輪上的5名工作人員已被逮捕。

  21號,一艘渡輪在伊拉克北部摩蘇爾市底格裏斯河段沉沒。摩蘇爾市民防部門説,該渡輪因超載而傾覆,事故發生時渡輪載有100多名乘客,而規定載客量不超過30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