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司法部公佈穆勒報告全文:特朗普“未通俄”

2019-04-19 00:19: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當地時間4月18日週四,美國司法部在其官網公佈了特別檢察官羅伯特-穆勒對特朗普團隊“通俄”調查的報告全文。調查稱,總統特朗普及其團隊的行為不構成犯罪。穆勒首先認定,特朗普未通俄,稱雖然俄羅斯試圖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特朗普團隊也“期待”從俄羅斯干預中獲利,但特朗普團隊沒有“蓄意或主動”與俄羅斯方面共謀以影響大選結果。此外,調查認定無法證明特朗普阻礙司法。

  (圖片來自:美國司法部官網)

  原文稱,在阻礙司法一事上,“無法證明總統(特朗普)有罪,但也無法證明他沒罪”。在這種情況下,美國法律要求司法部作出最終裁決,而司法部長威廉-巴爾認為基於穆勒調查提供的信息,特朗普的言行不構成阻礙司法罪。但穆勒報告也指出,認為特朗普未阻礙司法的一個原因是美國憲法不允許對在任美國總統提出犯罪指控。特別檢察官穆勒對特朗普及團隊的“通俄”調查報告近400頁,耗時23個月,共發出了500份搜查令、2300份傳票及起訴書。(央視記者 王冠)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