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調查人員:巴黎聖母院火災或由電線短路引發

2019-04-19 07:26:23|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基韜

  中新網4月19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當地時間18日,法國一名警方官員表示,巴黎聖母院大火最有可能的原因是電線短路。

  該官員稱,調查人員17日對大教堂進行了初步評估,但由於持續存在安全隱患,因此沒有允許調查人員對教堂內部開始全面的清點和損失評估。

  該官員還表示,大教堂的石壁現在非常脆弱,已經用木板加以支撐。

  據悉,法國消防官員此前警告稱,巴黎聖母院建築物結構仍然不穩定且非常危險。工人們正在使用起重機移除一些雕像,以減輕大教堂脆弱的石墻或承重墻,防止坍塌,因為這些墻體原本是靠大火中燃燒殆盡的巨大木質屋頂來支撐的。

  此外,18日下午早些時候,法國總統馬克龍在愛麗舍宮舉行儀式,感謝數百名從15日晚上開始的快速行動,並9小時不停歇搶救教堂的消防隊員。

  法國當局表示,在火災人員在大火蔓延到塔樓鐘樓之前,阻止了火焰中繼續擴展。火災救援人員還救出了大教堂內的許多重要文物和藝術品。

  據悉,調查人員尋找引發火災的線索的工作仍在持續進行。到目前為止,調查人員認為火災是意外,對大教堂工作人員和正在進行裝修的工人的問話還在進行。據巴黎檢察官辦公室稱,18日約有40人受到質詢。

  原標題:調查人員:巴黎聖母院火災或由電線短路引發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