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佛州校園槍擊案後 14隻治療犬進校園療愈師生

2019-05-21 20:59:40|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基韜

  中新網5月21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美國佛羅裏達州高中校園發生槍擊案一年多後,協助師生度過傷痛的14隻治療犬的照片,登上了學校的年度紀念冊。

  去年2月14日,佛州帕克蘭道格拉斯中學發生遭退學學生持槍濫射事件,造成17人死亡。飽受驚嚇的學生們在2周內回到課堂,這些來自不同團體的治療犬們被帶進校園,協助師生撫平心靈上的傷痕。

  治療犬跟著學生放暑假,秋天過後又一起回到學校,直到現在一年多過去,這14隻品種各異的“狗醫生”每天跟師生相處在一起,學生隨時可以撫摸它們,一起吃午餐,有些狗也會跟著一起在教室上課。

  道格拉斯中學教師勒納(Sarah Lerner)向表示:“它們真的為孩子們帶來了安全感與很大的安慰。”

  製作年度紀念冊的團隊決定為每一隻狗醫生拍“個人”照時,勒納説:“那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一天。”那天,所有治療犬們一起進到教室,乖乖等著對鏡頭微笑。

  事實上,校園槍擊案發生一年多來,學校仍未完全平靜,今年3月就傳出兩起槍擊案倖存學生自殺事件。

  不過治療犬們盡忠職守,幫助師生一步一步走出傷痛。

  原標題:美佛州校園槍擊案後 14隻治療犬進校園療愈師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