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40強分組 中國隊再次遭遇敘利亞

2019-07-17 17:51: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17日,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40強賽階段抽籤儀式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舉行。中國隊與老對手敘利亞同分在A組,小組還有菲律賓、馬爾代夫、關島。

  40強賽階段,40支球隊將分為8個小組,每組5支球隊,進行雙循環比賽。8個小組的第一名和4個成績最好的第二名將晉級亞洲區預選賽最後一輪,即12強賽。由於晉級12強賽的球隊也將自動獲得2023年中國亞洲盃參賽資格,世界盃東道主卡塔爾隊也將參加40強賽,如果卡塔爾隊成功出線,他們將不會參加12強階段比賽,而是由成績最好的第二名中排名第五位的球隊頂替。

  根據賽程安排,40強階段比賽將於2019年9月5日至2020年6月9日之間進行。

  分組情況如下:

  A組:   中國、敘利亞、菲律賓、馬爾代夫、關島

  B組:   澳大利亞、約旦、中國台北、科威特、尼泊爾

  C組:   伊朗、伊拉克、巴林、中國香港、柬埔寨

  D組:   沙特阿拉伯、烏茲別克斯坦、巴勒斯坦、也門、新加坡  

  E組:   孟加拉國、阿曼、印度、阿富汗、卡塔爾

  F組:   日本、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緬甸、蒙古

  G組:   阿聯酋、越南、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

  H組:   韓國、黎巴嫩、朝鮮、土庫曼斯坦、斯裡蘭卡

  (央視記者 梁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