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被扣運輸伊朗原油油輪的船長及三名船員被釋放 直布羅陀:要是美國不阻撓 船也放了

2019-08-16 00:22: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據路透社報道,當地時間15日,直布羅陀當局表示,運輸伊朗原油的油輪“格蕾絲一號”的船長和3名船員已經被釋放。

  當天,直布羅陀最高法院開庭,就是否再次延長扣押“格蕾絲一號”油輪作出裁定。但據當地媒體報道,在直布羅陀當局考慮釋放“格蕾絲一號”之前,美國司法部已經提出申請,由美方繼續扣押該油輪。當地媒體報道稱,直布羅陀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安東尼·達德利當天表示,如果不是美國方面的這一行動,“格蕾絲一號”油輪應該已經被釋放

  直布羅陀當局今年7月4日在英國海軍協助下,扣押懸挂巴拿馬國旗、裝載伊朗原油的“格蕾絲一號”,稱它違反歐洲聯盟制裁,向敘利亞運送原油。7月19日,直布羅陀最高法院下令,延長扣押裝載伊朗原油的油輪,期限30天。伊朗方面多次敦促英方釋放“非法扣押”的油輪,説油輪遭攔截時處於國際水域,且並非向敘利亞運送原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