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遭遇強降雨致1人死亡 多地交通樞紐停擺

2019-08-17 23:01: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據土耳其當地媒體報道,當地時間8月17日,伊斯坦布爾遭遇強降雨,當地公共交通受到嚴重影響,不少商鋪被淹。暴雨過後,當地人在靠近金角灣的一座大橋下,發現了一具30歲左右的男性屍體。

  伊斯坦布爾地勢低窪或者靠近海邊的地區受災嚴重,一些人群密集的交通樞紐,比如地鐵站、公交站等受到影響。連接黑海和地中海的重要水道博斯普魯斯海峽,因為降雨禁止船隻航行。市政輪渡系統因為天氣和能見度的原因暫停了1個小時。

  從社交媒體發佈的照片來看,埃米諾努廣場地下人行通道灌滿了雨水,裏面的商鋪損失慘重,大量商品漂浮在水面上。埃米諾努廣場是伊斯坦布爾的主要旅遊聖地,常年遊人如織。(央視記者 顧玉婷)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