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和華僑在巴黎舉行集會 抵制香港激進分子宣傳

2019-08-18 09:32: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鄧晨曦

  17日,數百名華僑和中國留學生在巴黎舉行集會,以抵制香港激進示威人士在那裏進行的宣傳,同時表達愛國、愛港和支持“一國兩制”的決心。

  央視記者 江華:當地時間下午六點半,數百名愛國愛港人士聚集在聖米歇爾廣場,來抵制香港激進示威人士在這裡進行的宣傳,他們表達了愛國愛港,支持一國兩制的決心。

  17日,巴黎下了一整天的雨,然而這也無法減弱愛國華僑和留學生的熱情,聖米歇爾廣場上紅旗招展,華僑和留學生齊聲高唱《歌唱祖國》、《東方之珠》等歌曲,高喊“反對暴力”“中國加油”等口號,抵制激進分子的宣傳,同時他們還向當地人派發傳單,介紹香港的真實情況。

  在法留學生 嚴寒:我們希望香港和平,我們才是真正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的人,我們才是真正支持香港的人。西方國家,他們讓香港的學生上街,他們收買學生,當街給學生發錢,讓他們和學生代表碰面,他們所做的這些,難道是想要讓香港和平,我覺得這些都是謊言,我覺得他們非常虛偽。

  當地華僑 戴海波:我今天特意從倉庫拿了國旗過來參加這個集會,希望“一國兩制”很好地執行下去。希望香港更好,中國更好。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