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西班牙迦納利群島再遭山火侵襲 已撤離4000人

2019-08-19 10:01:03|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8月19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報道,當地時間17日下午,西班牙迦納利群島發生一週內第二次山林大火,約4000人緊急撤離。

  山火臨近大迦納利島市鎮巴列塞科。當地省政府在推特上表示,截至18日下午,大火已向兩個不同方向蔓延,過火面積超過1700公頃,並持續推進。

  至少600名消防員和軍方緊急部門人員正輪班上陣控制火勢,當局派出九架直升機和兩架飛機為他們提供支援。

  當地官員指這場山火擴散的“潛在威脅巨大”。島上的氣溫接近40攝氏度,濕度低於30%,加上強風,引發山火肆虐。

  目前,巴列塞科周邊地區至少40個城鎮已疏散民眾。上周,同一地區發生的山火燒燬了至少1500公頃農田和低矮樹林。

  (原標題:西班牙迦納利群島再遭山火侵襲 已撤離4000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