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國家杜馬:阻止外部勢力干預俄內政已經刻不容緩

2019-08-19 20:25: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19日,俄羅斯國家杜馬(議會下院)召開特別會議,研究應對外國勢力干預俄羅斯內政的對策。

  7月底8月初,莫斯科發生數起非法示威集會。俄方認定這些集會的幕後有美國等西方國家的身影,目的是製造所謂俄羅斯破壞民主選舉的假像,誤導民眾與政府對抗,最終推翻現政權。俄國家杜馬議員表示,他們已經掌握美國大使館以及部分美國媒體變相支持示威者的證據,採取措施阻止外部勢力干預俄內政的企圖已經刻不容緩。

  在當天的會議上,俄國家杜馬各黨派一致通過成立特別委員會,調查外國勢力干預俄內政事件。本週該特別委員會將召開第一次會議。(央視記者 宋一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