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野火席捲西班牙大加那利島 4000多名島民被緊急疏散

2019-08-19 17:17: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侯嘉慧

  國際在線專稿:據路透社19日報道,當地時間8月18日,一場野火席捲了西班牙加那利群島的大加那利島(Gran Canaria),4000多名島民已被緊急疏散。當地官員表示,高溫、強風和低濕度的天氣條件使滅火工作變得更加複雜和嚴峻。

  【現場視頻】

  據悉,這場大火于17日始發于特赫達鎮(Tejeda)附近,目前分別正向該島山區的兩個方向蔓延。目前,該島已有大約1700公頃的土地被燒燬,11條道路被關閉。

  加那利群島地區主席安吉爾•托裏斯在新聞發佈會上説:“火勢沒有得到控制,也沒有穩定下來。”他表示,他已經和西班牙首相桑切斯通了電話,要求中央政府提供幫助。

  目前,用以滅火的十架飛機和直升機已經就位,大約有700名消防員正在全力與大火搏鬥。另有三架飛機正在飛往該地區。(謝詩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