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波音737 MAX爭取復飛 美航管局要求進行模擬測試

2019-08-23 13:12:09|來源:中新網|編輯:侯嘉慧

  中新網8月23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22日表示,將邀請全球波音737 MAX客機飛行員參與模擬飛行測試,以作為該型號飛機在歷經兩次致命墜機事故後,重獲飛行認證的部分程式。

  早前有報道稱,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要求3家有波音737 MAX的美國航空公司提供一些飛行員名單,他們必須僅駕駛737型飛機一年左右,以及至少執飛過一趟737 MAX航班。

  在聲明中,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未具體指明所要求的飛行時數,但表示,這些應試者將是線上飛行員代表,且必須有操作737 MAX機型的經驗。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表示,模擬測試目前還沒有特定時程安排。波音表示,已經朝著讓737 MAX在第4季度初期實現復飛努力,波音也告訴供應商,計劃重新提高737産量。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6月26日表示,在波音737 MAX系列飛機上發現新的“潛在風險因素”,該風險可能導致飛機向下俯衝。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告訴波音公司,必須在解決新風險後,才能批准737 MAX系列客機復飛。

  一名波音公司官員當時表示,至少到9月,波音公司才能解決這一新發現的問題。

  據報道,一旦波音公司完成了軟體更新,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需審核修復情況,飛行認證的結果至少到9月份才能被確定,這一過程需要花費至少兩至三周。這意味著,直到10月份,停飛的波音客機才可能復飛。

  從2018年10月到2019年3月,波音737 MAX系列飛機在5個月內接連發生兩起墜機事故,共造成346人死亡,使波音公司最新窄體機型客機737 MAX 從3月起在全球遭到禁飛。

  (原標題:波音737 MAX爭取復飛 美航管局要求進行模擬測試)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