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美國連鎖超市沃爾瑪宣佈將停售電子煙

2019-09-21 06:34: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當地時間920號,美國連鎖超市品牌沃爾瑪宣佈將停售電子煙,該規定適用於美國境內的所有沃爾瑪門店。沃爾瑪表示,該決定源於近期白宮政府和多個州政府對於電子煙産業的禁令。

  美國白宮已于當地時間911日宣佈將頒布調味電子煙的銷售禁令。根據美國公共衛生部門的數據,全美與電子煙相關的死亡病例已經上升到6起,疑似電子煙引起的嚴重肺病案例也超過450例。同一天,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負責人也宣佈將在數周內推出舉措將帶香味電子煙從市場上清除。

  目前,美國密歇根州已經宣佈禁止銷售帶香味電子煙,而舊金山也在20196月宣佈禁止銷售電子煙,是全美第一個頒布電子煙禁令的城市。(央視記者 劉驍騫)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