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歐盟:不會匆忙答覆英國延期請求

2019-10-21 07:48: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當地時間19日晚,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宣佈,已經收到英國方面送來的、要求再次延期“脫歐”的信函,歐盟方面將商討如何回復。20日,歐盟召開了一個簡短的會議,決定繼續等待英國方面接下來幾天的進展再做決定。 

  據路透社報道,20日,除英國外的歐盟27個成員國大使在布魯塞爾舉行了一次約15分鐘的簡短會議。歐盟外交官會議後表示,歐盟不會匆忙對英國再次推遲“脫歐”的請求作出決定。

  一位歐盟高級外交官表示,他們希望能在接下來一週看到英國方面的進展。歐盟輪值主席國芬蘭總理林內當天表示,第三次同意延期“脫歐”可能是一個合理的決定。此前,英國“脫歐”期限已經兩度延遲。 

  德國聯邦經濟和能源部長阿爾特邁爾20日表示,現在各方需要的是儘快拿出一個“脫歐”解決方案。阿爾特邁爾説,目前英國政府沒能得到英國議會的支持,他敦促英國首相約翰遜儘快在議會取得進展,“負起責任來”。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