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語版《習近平喜歡的典故》和《我們走在大路上》在巴西首播

2019-11-12 20:34: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赴巴西出席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一次會晤之際,由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製作的兩部葡萄牙語版專題片《習近平喜歡的典故》和《我們走在大路上》當地時間11日在巴西旗手傳媒集團電視新聞頻道和藝術頻道黃金時段及新媒體平臺開播上線。這也是兩部專題片首次在巴西播出。

  中方代表表示,兩部葡語版專題片的開播讓巴西受眾有機會領略習近平主席魅力風采,更加真切地感受古老中國70年巨變特別是中國人民進入新時代所呈現的精氣神。

  巴方代表表示,相信中巴媒體的合作和兩部專題片的播出能夠更好促進兩國人民心靈相通。

  此前,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已經將這兩部作品譯成多種語言在全球發佈,覆蓋數十億海外受眾。

  當天,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旗手傳媒集團合辦的日播電視新聞專欄《中國故事》也同時推出,展示真實、立體、全面的新時代中國。

  旗手傳媒集團是巴西重要的主流綜合性商業媒體集團。此前,旗手電視新聞頻道已經連續三天播出《習近平喜歡的典故》預告片。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