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世界針灸學會聯合會“一帶一路”中醫藥針灸風采行走進波蘭

2019-11-21 09:18: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一帶一路”中醫藥針灸風采行走進波蘭

“一帶一路”中醫藥針灸風采行中醫講座在克拉科夫雅蓋隆大學舉行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林偉大):11月20日,世界針灸學會聯合會組織的“一帶一路”中醫藥針灸風采行活動在波蘭克拉科夫舉行,通過學術研討、展覽、科普講座、健康諮詢等形式在波蘭推廣中醫知識。

  活動期間舉行了“中波針灸與綜合健康研討會”以及系列中醫專題講座,世界針聯中醫針灸代表團專家與波蘭醫學界同仁就中醫治療理念及方法進行了深入交流,專家們還在克拉科夫中醫中心進行了健康諮詢。

  本次活動由克拉科夫雅蓋隆大學醫學院、孔子學院以及波蘭中醫學會承辦。世界針聯 “一帶一路”中醫針灸風采行系列活動已走進35個國家和地區,旨在通過中醫針灸與其他傳統醫學間的學術和文化交流,讓“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民眾更好地了解中醫針灸這一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