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家衛健委組建6支共1230人的醫療救治隊馳援武漢

2020-01-25 12:31: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晨曦

  國際在線報道,據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官方微博消息,1月25日國家衛生健康委派出重症醫學專家加強對患者救治的臨床指導,組建6支共1230人的醫療救治隊馳援武漢,同時召集6支後備梯隊隨時待命。上海、廣東、軍隊3支醫療隊已到達武漢投入工作。

  加強全國面上工作部署,修訂印發病例診療、防控方案,完善“日報告、零報告”制度,織密織牢不明原因肺炎監測、發熱門診預檢分診“兩張網”,各地已公佈發熱門診和肺炎診療定點醫療機構名單。開展以加強市場環境衛生整治工作為主題的冬春季愛國衛生運動。完成對28個省的疫情防控工作督導,指導地方嚴格落實各項防控措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