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持續更新丨伊朗一滑雪勝地發生雪崩 三位失蹤者被營救 其中一人死亡

2020-02-24 00:15: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北京時間23日23時16分更新

  據伊朗學生通訊社23日消息,伊朗謝姆沙克滑雪場發生雪崩導致3人失蹤。德黑蘭搜救組織表示,他們已經找到3名失蹤者並進行了營救,其中包括意大利父子兩人和他們的伊朗滑雪嚮導,但其中意大利父親已去世,其餘兩人情況良好。(總臺記者 倪紫慧)

  北京時間23日22時54分更新

  據伊朗法爾斯通訊社23日消息,伊朗謝姆沙克滑雪場發生雪崩導致3名滑雪者失蹤,目前均已被伊朗直升機搜救小組營救,其中兩名狀況良好,一人將接受治療。

  謝姆沙克滑雪場是伊朗第二大國際滑雪場,位於伊朗德黑蘭省東北部的厄爾布爾士山脈。(總臺記者 倪紫慧)

  北京時間23日22時21分發佈

  據伊朗伊斯蘭國家通訊社23日報道,伊朗謝姆沙克Shemshak滑雪勝地發生雪崩,兩名外國滑雪者失蹤,目前伊朗方面已派出直升機和救援小隊前往搜救。

  △進行救援的直升機和搜救隊

  謝姆沙克滑雪場是伊朗第二大國際滑雪場,位於伊朗德黑蘭省東北部的厄爾布爾士山脈。(總臺記者 倪紫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