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北約:呼籲伊德利卜立即實現停火 繼續支持土耳其增強防務

2020-02-28 21:26: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磊

  

  當地時間28日上午,應土耳其方面要求,北約在布魯塞爾總部召開了北大西洋理事會大使級會議,就當前敘利亞局勢進行磋商。

  

  在會後的新聞發佈會上,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表示,土耳其在會上向各方通報了目前敘利亞的安全形勢,北約各盟國向在伊德利卜遇襲身亡的土耳其士兵表示哀悼。斯托爾滕貝格還説,目前伊德利卜的危險局勢急需得到緩和,以防止該地區的人道形勢繼續惡化。為此,北約呼籲各方在該地區立即實現停火。斯托爾滕貝格同時表示,北約將繼續在政治和軍事層面支持土耳其,其中就包括幫助加強其空中防務力量,以抵禦來自敘利亞方面的導彈威脅。(總臺記者 鄒合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