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以色列總理在其助手感染新冠肺炎後 暫時隔離一天

2020-03-30 22:26: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當地時間3月30日下午,以色列總理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説,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及其身邊工作人員自願自我隔離,以防萬一,直到衛生部完成對他是否感染新冠肺炎的流行病學調查。衛生部和總理的私人醫生已決定對總理實施一天的隔離期。

  內塔尼亞胡總理的助手裏夫卡·帕盧奇(Rivka Paluch)昨天(29日)被確診患新冠肺炎,但尚不清楚總理是否與她保持過密切接觸。總理辦公室表示:初步評估是,總理無需隔離,因為他沒有與病人密切接觸。在過去的兩周中,兩者不在同一辦公室。但以色列當地希伯來語媒體報道説,內塔尼亞胡實際上已經會見了帕盧奇,並得到了總理辦公室的證實。據報道,總理府30日證實29日帕盧奇與內塔尼亞胡會晤,但表示“保持適當距離”。

  帕盧奇29日晚告訴《耶路撒冷郵報》,隔離內塔尼亞胡是沒有必要的,因為儘管她當天確實去了以色列議會,為總理在議會的演講做準備,但她與內塔尼亞胡沒有任何實際接觸。根據以色列議會的備案,帕盧奇于3月16日、23日和26日進入以色列議會,因此在這三天中,與她接觸的人都須自我隔離。(總臺記者 唐湘偉)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