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黨組傳達學習全國宣傳部長會議精神

2019-01-16 09:23: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瑞芳

  1月9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黨組書記慎海雄主持召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黨組(擴大)會議,認真傳達學習全國宣傳部長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舉措。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副臺長、黨組成員閻曉明,原三台臺領導,各部門各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按照習近平總書記致中央電視臺建臺暨新中國電視事業誕生60週年賀信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王滬寧同志重要講話精神和黃坤明同志部署要求,堅持守正創新,努力開創總臺2019年工作新局面。一是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更加自覺承擔起使命任務。二是對標對表、科學謀劃,精心做好2019年宣傳報道工作。三是強化嚴實管理,增強“四力”錘鍊過硬幹部職工隊伍。四是保持工作定力,紮實有序推進近期重點工作。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