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加油!總臺與俄羅斯媒體共同推出俄語金曲《攜手同行》

2020-02-18 11:41: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杜軍帥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燕璽):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歐拉中心與俄羅斯聖彼得堡FM102.4電臺日前聯合推出共抗疫情俄語歌曲《攜手同行》。歌曲表達了中國和俄羅斯兩國人民一起為中國抗擊疫情加油鼓勁,展現出兩國守望相助、共克時艱的深情厚誼。

  歌曲《攜手同行》由俄羅斯新銳音樂人傾情創作,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歐拉中心與聖彼得堡FM102.4電臺聯合錄製完成。2月17日,該公益歌曲在俄羅斯正式首發,迅速引起眾多俄羅斯民眾的關注和情感共鳴。2月18日,《攜手同行》登陸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和俄語區國家主流媒體及微博、VK等兩國新媒體平臺。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國及時高效的疫情防控舉措得到了世界各國的肯定與支持。俄羅斯政府和人民通過多種形式支持和聲援中國早日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正如歌曲《攜手同行》中所唱:“縱然艱辛與苦難,你和我攜手情誼不變,讓我們共擎一片天,編織愛的連線。” 此次中俄媒體聯合推出抗擊疫情公益歌曲,有助於向中俄兩國和更多國家的人民傳達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理念,鼓舞所有人攜手同行共渡難關。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