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市考察团来武汉经开区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5 08:35 作者: 记者张隽 摄影李岿 信息来源: 武汉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3月22日,孝感市政府副市长、汉川市委书记黄建军,汉川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少平率队到武汉经开区考察。市委常委、武汉经开区工委书记刘子清与黄建军、戴少平一行座谈交流。

为进一步推动汉孝同城化发展,武汉经开区与汉川市共建经济合作区,致力形成“研发生产在车谷、配套在汉川”的融合发展新格局。

刘子清对黄建军、戴少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汉川市是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市,区位优越、产业兴旺,发展前景广阔。汉孝一家亲,在长期的合作中,武汉经开区与汉川市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坚持优势互补、互学互鉴,在产业协作、招商引资、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稳步推进武汉经开区汉川合作区建设,为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黄建军说,当前,汉川市努力构建以纺织服装、食品加工、装备制造为主导的“3+X”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推动城市和产业集中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以共建武汉经开区汉川合作区为基础,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务实合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惠共赢。

座谈前,黄建军、戴少平一行参观军山科创园、武汉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测试示范区“双智展厅”,体验无人驾驶汽车。

汉川市领导赵岳军、谢栋梁、鞠鹏程、黄敏、熊淑红,区有关领导参加座谈。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川江池二路军山新城春笋D栋822室    邮编:430119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