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会见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
郑州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市政府与华为 签署合作协议
郑州华南城二期 9个项目集中开工
郑报集团荣登 融合发展十强
每位市民都是文明出行的推动者
大型涉外服务综合体 河南卢森堡中心开建
FM98.8郑州新闻广播
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 督办郑州市问题情况公示
监察机关实施搜查有哪些规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府与华为 签署合作协议
马懿会见杨瑞凯一行

本报讯(记者 刘俊礼 张昕)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在郑会见华为公司副总裁、政企云业务部总裁杨瑞凯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并签署郑州市人民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

市领导靳磊、王跃华、马健、王鹏、史占勇等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仪式。

马懿对杨瑞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华为是全球500强企业,具有很强的创新研发能力。华为与河南省、郑州市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华为进一步在郑州布局更多新业态项目,利用郑州在区位交通、供应链条、人力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杨瑞凯对郑州市委、市政府对华为的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郑州具有很好的发展条件和环境,华为将充分发挥在智能终端、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优势,做好郑州项目,助推郑州产业发展转型升级。

会见结束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代表郑州市人民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