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将为六岁以下儿童 建立视力健康档案
前8个月河南跨境电商亮点多
完善优化警务模式 交警铁骑大队亮相
郑州智慧岛自动驾驶巴士 “小宇”安全运营10000公里
共创郑州质量 建设质量强市
内蒙古油画作品展 郑州巡展周日启幕
多举措推进劳动 用工实名制管理
第五届省电竞 冠军联赛开赛
智能化引导 提升旅客网约车乘车体验
巩义爱心市民白馥榕 入选8月“中国好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质量月”活动启动
共创郑州质量 建设质量强市

共创郑州质量

建设质量强市

本报讯(记者 李爱琴)昨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即日起,我市启动2019年“质量月”活动,今年“质量月”活动的主题为“”。

“质量月”期间,将围绕质量提升行动、质量主题宣传、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优化营商环境等五个方面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助推郑州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今年“质量月”活动将通过多种形式,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郑州高质量发展的成就,讲述郑州质量故事,弘扬郑州人民追求卓越、崇尚质量的精神。同时,还将聚焦民生保障,开展系列活动,如围绕儿童玩具、学生文具、校服产品和校园跑道原材料,抓好生产领域专项治理、校园周边商超等经营领域专项治理、电子商务领域专项治理,切实守护儿童和学生用品质量安全。组织开展民生领域价费专项检查,加强节假日、重大活动等重点时段市场价格监管。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质量问题,组织中小学生质量教育进企业实践活动,开放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开展加油机双随机计量监督检查,以及加快投诉举报热线和平台整合工作,畅通维权渠道,公示消费投诉信息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