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将为六岁以下儿童 建立视力健康档案
前8个月河南跨境电商亮点多
完善优化警务模式 交警铁骑大队亮相
郑州智慧岛自动驾驶巴士 “小宇”安全运营10000公里
共创郑州质量 建设质量强市
内蒙古油画作品展 郑州巡展周日启幕
多举措推进劳动 用工实名制管理
第五届省电竞 冠军联赛开赛
智能化引导 提升旅客网约车乘车体验
巩义爱心市民白馥榕 入选8月“中国好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机场联合滴滴出行
智能化引导 提升旅客网约车乘车体验

本报讯 (记者 张倩)昨日,郑州机场联合滴滴网约车平台依托智能化线上引导和网约车专属线下设施,进一步提升网约车乘车体验,使广大旅客在机场乘坐网约车更为顺畅便捷。据了解,郑州机场与滴滴出行共同投入建设,推出了包括滴滴车站、乘客休息区、AR步行导航、网约车专属上车区和通道等乘车体验优化举措,意味着郑州机场与网约车企业开展合作共建的深度走在了行业前列。其中,滴滴车站距T2航站楼到达层约300米,配有遮阳棚、休息座椅等,炎热夏季还提供顶棚喷雾降温,方便用户等候;而滴滴停车位则可供网约车司机临时停靠,方便下车服务乘客。

如果不清楚滴滴车站的位置,乘客不仅可以借助郑州机场“网约车”标识指引前往,还可以参照滴滴APP内“图文引导”直达滴滴专用上车点。手机型号符合要求的乘客还可直接在行程页面点击“AR引导”,使用滴滴AR实景导航功能,通过AR导航获取实时覆盖在现实环境的路线图前往。

据了解,目前,郑州机场正在联合各个网约车平台建设专属候车点,将为旅客提供更高品质的乘车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