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将为六岁以下儿童 建立视力健康档案
前8个月河南跨境电商亮点多
完善优化警务模式 交警铁骑大队亮相
郑州智慧岛自动驾驶巴士 “小宇”安全运营10000公里
共创郑州质量 建设质量强市
内蒙古油画作品展 郑州巡展周日启幕
多举措推进劳动 用工实名制管理
第五届省电竞 冠军联赛开赛
智能化引导 提升旅客网约车乘车体验
巩义爱心市民白馥榕 入选8月“中国好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五届省电竞 冠军联赛开赛

本报讯(记者 陈凯)代表河南最高电子竞技水平的比赛即将重出“江湖”,期待各路高手对决论剑。昨日下午,第五届河南省电子竞技冠军联赛启动仪式在郑州智汇城举行,这也标志着代表我省电竞最高水平的比赛,将开启第五季的征程。想要参赛的电竞爱好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 :(HNYLF888)易家电竞,进行线上报名。

本届联赛由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河南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主办,比赛时间为9月5日至11月17日,竞赛项目为英雄联盟,表演项目为王者荣耀。凡年满18周岁的电子竞技爱好者均可自由组队报名参赛。每个赛区都设置海选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区域决赛4个阶段的比赛,最终各赛区获得冠军的队伍根据区域的划分,分成4个区域进行循环赛,决出8支队伍参加全省总决赛。总决赛将于2019年11月18日在郑州举行。同时,高校对抗赛也会在全省16所高校激情开战,莘莘学子也将代表各自高校,彼此间一较高下为荣誉而战。

河南省电子竞技冠军联赛自201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旨在倡导电竞全民化、娱乐化的赛事概念,通过举办赛事,锻炼和发掘河南本省电竞爱好者群体中的竞技人才,培养其竞技才能,增强其竞技自信,串联电竞用户、电竞馆、品牌厂商,打造全民电竞赛事体系,打造本土最强电竞联赛。通过赛事的举办,引导广大青少年正确认识、健康参与电子竞技运动,在传递“绿色竞技、健康生活”理念的同时,也能够进一步推动河南电子竞技项目快速、规范发展,带动动漫游戏等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激活体育与文化、竞技与产业、科技与生活的紧密互动,发展河南电竞产业,激活全民良好的娱乐休闲模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