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雲陽縣公安局開展“打擊非法捕撈、保護長江生態”宣傳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09 13:26:43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為持續推進“長江十年禁漁”行動,保護長江流域生態環境,3月2日,重慶雲陽縣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隊聯合雲陽縣農業農村委、雲陽縣市場監督管理局開展了“打擊非法捕撈、保護長江生態”宣傳活動。

  在雲陽市民文化活動中心廣場,工作人員向在場群眾廣泛宣傳了“長江十年禁漁”、《中華人民共和國長江保護法》等相關內容,發放宣傳資料300余份,教育群眾不捕撈、不買賣、不食用長江魚等水産品,鼓勵群眾發現非法捕撈線索及時舉報,共同保護好長江生態環境。

  隨後,相關部門組成聯合執法組,對雲陽城區部分漁具銷售點、水産品交易市場進行檢查,共出動執法人員10余人次,張貼禁漁海報30余張,檢查漁具銷售點15家,水産品交易市場10家,收繳禁用漁具密眼網5副,蝦籠20余副,警示教育涉漁經銷商5人。(文 田渝兵 張靜 編輯 付意菲)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