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銅梁新兵在邱少雲烈士紀念館聽黨課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19 13:53:06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3月16日,一場特殊的微黨課在重慶銅梁區邱少雲烈士紀念館舉行。銅梁區人民武裝部組織預定新兵們學黨史、悟思想,堅定新兵們的入伍決心。

【原創】重慶銅梁新兵在邱少雲烈士紀念館聽黨課_fororder_圖片1

活動現場 供圖 銅梁區委宣傳部

  3月16日,銅梁區128名預定新兵走進邱少雲烈士紀念館,深刻體會革命先烈勇於犧牲、艱苦奮鬥的革命精神。隨後,在邱少雲烈士雕塑前,預定新兵向烈士敬獻了花籃。

  “我們今天來到邱少雲烈士紀念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黨史學習教育。”預定新兵吳治宏説,“在進入部隊之後,我要向邱少雲烈士學習,在訓練中不怕苦、不怕累,聽從黨的指揮,努力為國防事業做出自己的貢獻。”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