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重慶銅梁原鄉風情馬拉松激情開賽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1 17:26:18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3月21日上午8時,2021重慶銅梁原鄉風情馬拉松在重慶市銅梁區人民公園鳴槍開跑。

【原創】【B】2021重慶銅梁原鄉風情馬拉松激情開賽_fororder_3

2021重慶銅梁原鄉風情馬拉松鳴槍開跑  攝影 田渝兵

  據悉,本次比賽由重慶市體育局指導,銅梁區人民政府主辦,銅梁區體育局、重慶玄天湖旅遊投資開發有限公司承辦。比賽共設置全程馬拉松42.195km、半程馬拉松21.0975km、親子馬拉松約5km、迷你馬拉松約5km四大組別。報名通道開啟後,比賽很快吸引了來自重慶主城及各區縣跑友積極報名,10000個參賽名額很快被預定一空。

【原創】【B】2021重慶銅梁原鄉風情馬拉松激情開賽_fororder_4

選手們衝出起跑線  供圖 銅梁區委宣傳部

  經過激烈的角逐,選手趙浩獲得全程馬拉松男子冠軍,李波獲亞軍,李林東獲季軍;選手李春霞獲得全程馬拉松女子冠軍,葉瑞獲亞軍,賈亞亞獲季軍。

  半程方面,選手碾者阿提和選手蘭霞分別獲得半程馬拉松男、女冠軍,張冬浩、劉君慧分別獲得男、女亞軍,張治浩、張艷分別獲得男、女季軍。

  參賽選手小周在完成比賽後説道:“這是我第一次來銅梁,也是第一次跑半馬就跑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績。銅梁的賽道跑起來非常舒適,尤其是玄天湖綠道部分,坡度起伏小,風景優美。”

  銅梁西郊綠道作為本次賽事全馬賽道的主要賽段,串聯起了荷和原鄉、奇彩夢園和巴岳山玄天湖度假區等景點,向參賽選手們全面展示了“原鄉風情”元素。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