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涪陵區公安局召開公安隊伍教育整頓徵求意見座談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9 11:58:06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為廣泛聽取社會各界意見建議,紮實推進教育整頓工作,3月26日,重慶涪陵區公安局特邀區人大代表、政協委員、警風監督員及群眾代表參加公安隊伍教育整頓徵求意見座談會。

  會上,區公安局黨委副書記、政委劉邦祥代表區局黨委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公安工作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謝,並介紹了區公安局隊伍教育整頓工作開展情況。

  參會代表對公安工作和隊伍建設取得的成效給予了充分肯定,同時就加強作風建設、輔警管理、宣傳輿論、交通管理等方面提出寶貴意見。

  在認真聽取參會代表的意見建議後,劉邦祥同志表示,將對所有意見建議照單全收,逐一分解交辦、落實落細。下一步,區公安局會更加積極搭建和完善社會各界對公安工作的參與渠道,接受社會監督,助推各項工作向前發展。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