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産資訊】重慶國浩·18T實景樣板間開放典禮將於3月31日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30 18:02:12

  3月31日,國浩房地産有限公司將在位於重慶解放碑的18T項目行銷中心舉辦實景樣板間開放典禮。屆時,市民朋友除了能實地體驗和感受項目外,還將有機會觀覽國畫大師齊白石真跡名作,並見證《18T不只是路過》新書首發。

【房産資訊】重慶國浩·18T實景樣板間開放典禮將於3月31日舉行_fororder_圖片1

活動宣傳海報 供圖 國浩房地産有限公司

  據了解,重慶國浩·18T堅持為重慶地標生活注入國際化的標準與內涵。此次樣板間將展示不同樓層的戶型與視野效果、首層和車庫的精裝大堂實景等。隨著實景樣板間的推出,其所有關於空間的設計、材質的雕琢、生活的想像,都將一一呈現。齊白石真跡展覽將展出《蝦蟹圖》及系列作品。即將首發的《18T不只是路過》一書,記錄了許多國浩房地産(中國)與重慶這座城市的故事。

  近期,該項目還將推出建面約90㎡—600㎡的新品。(文 張華)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