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雲陽縣公安局組織民警觀看教育影片《平安中國之守護者》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31 17:28:26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為進一步豐富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學習教育內容,弘揚英模精神,鍛造忠誠警魂,3月29日,重慶市雲陽縣公安局組織民警觀看教育影片《平安中國之守護者》。重慶市雲陽縣公安局黨委成員、內設機構負責人及民警代表參加本次觀影活動。

  該影片以紅原騎警、偵查監督處檢察官、執行庭法官、司法局社區矯正工作人員、國安隱蔽戰線無名戰士的英模事跡為故事原型,通過片段呈現的方式,將政法隊伍履職盡責的感人故事融合為一部“平安中國故事”。

  觀影結束後,民警紛紛表示,今後將立足於平凡的崗位,向身邊優秀典型模範學習,不負人民的期盼,切實將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的實質內涵融入到工作中,真正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重慶市雲陽縣青龍街派出所副所長歐陽增傑表示,作為民警,自己要始終保持忠誠的政治底色,不斷提高自身本領,用實際行動踐行“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總要求,爭做新時代平安中國的守護者。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