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三峽橘鄉·田園馬拉松報名通道正式開啟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31 16:16:12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2021三峽橘鄉·田園馬拉松將於4月24日8:00在重慶市忠縣新立鎮舉行,比賽項目包括半程馬拉松(21.0975KM)與歡樂跑(6KM)。目前,2021三峽橘鄉·田園馬拉松報名通道已正式開啟。

  據介紹,三峽橘鄉田園綜合體于2020年12月正式開園,開啟了以鄉村經濟發展為基礎的文旅開發新模式。三峽橘鄉田園綜合體打造了全長21.3公里的田園馬拉松廊道,連接了萬畝橘園、柑橘文化時空館、柑橘四季採摘園、柑橘品種博覽園等生態景觀。

  本屆賽事將優化、完善各項執行標準,全面提升賽事品質,塑造更加鮮明時尚的、具有田園特色的馬拉松賽事形象。同時,此次賽事將圍繞建黨100週年開展“擁抱紅色新時代,昂首闊步新征程”主題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賽事為帶動全民健身、吸引更多市民參與到跑步中來,除賽事名次獎外,還設立了“忠縣市民獎”。參加半程馬拉松項目的忠縣戶籍或常住忠縣半年以上的選手可參與排名並獲得現金獎勵(如同時獲得名次獎勵和忠縣市民獎勵,則只頒發最高獎項,不重復累加獎勵;對應獎勵錄取名次可做遞補)。

  此外,凡報名參賽的選手可憑號碼布免費暢遊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石寶寨、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白公祠文博景區、國家級田園綜合體——三峽橘鄉田園綜合體等旅遊景區,還可以80元特惠價觀看《烽煙三國》大型山水實景演藝。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