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烏海文旅萬里行”招商推介活動在渝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7 16:31:33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記者 田渝兵):3月7日,由烏海市人民政府主辦,烏海市文體旅遊廣電局承辦的2023年“烏海文旅萬里行”招商推介活動在重慶市渝中區舉辦。本次活動旨在全方位展示烏海獨特的文旅資源,促進烏海、重慶兩地共享資源、共贏合作、共同發展。

【原創】2023年“烏海文旅萬里行”重慶招商推介活動成功舉辦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07153742

烏海風光 供圖 烏海市文體旅遊廣電局

  現場,烏海烏蘭牧騎表演了創意舞蹈《沙海情緣》、馬頭琴演奏《萬馬奔騰》,通過獨特的藝術手法、全新的表現形式,再現烏海的景色之美、人文之美、生態之美。

  烏海素有“黃河明珠”的美譽。近年來,烏海市依託“山、海、沙、城”獨特景觀資源,不斷擦亮“來沙漠看海”等旅遊名片。推介會上,烏海市文體旅遊廣電局相關負責人就烏海文旅資源、精品線路、重點招商項目等進行了推介及發佈解讀,為旅行社、景區開拓了交流合作的新渠道。烏海市與重慶市兩地文旅部門、文旅企業簽訂了多個合作協議。

  烏海市文體旅遊廣電局局長吳峰容説,本次推介會既是一場文旅盛會,也是烏海文旅與重慶文旅雙方實現優勢互補、促進交流發展、開創文旅産業共同發展新征程的盛會。兩地文旅企業將以此為契機,在深化旅遊市場行銷、促進文旅産業發展、推動文旅交流方面,進一步加強合作,共同促進客源互換,推動文旅融合,加快構建兩地旅遊合作發展新格局。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