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園博園奏響“春之交響”
來源:央廣網  |  2023-03-09 09:45:48

  原標題:【春日裏的中國】重慶園博園奏響“春之交響”

  央廣網重慶3月7日消息(記者白刁尹 實習生龍艷 周心雅)春光無限,花滿園博。據重慶園博園消息,從3月8日起,園博園將推出“春意千年”古風展示活動、“春回園博”花仙子邀您賞春、“春花大集”群花展銷活動、“春風入懷”文創新品鑒賞活動等六大特色活動,跨越五一節持續到5月4日。

【城市遠洋】重慶園博園奏響“春之交響”

濕地花谷鬱金香綻放(央廣網發 重慶園博園供圖)

  據介紹,重慶園博園本次推出的“1+6”特色賞花新模式,將文化活動與賞花深度融合,市民遊客入園在主廣場入口處可以體驗到系列精彩紛呈的文化活動,沿途遊園還可以邂逅濕地花谷正在開放的10萬株鬱金香,沿途欣賞到國際園的玉蘭、巴渝園的桃花、薈萃園的櫻花、江南園的海棠等區域性特色花卉,邂逅獨特的春日美景。

  “1”是位於濕地花谷的株鬱金香“花海”相繼綻放,包括皇家紅、皇家橙、皇家珊瑚等皇家系列和世界美人、紅色柔道、金色柔道等11個品種,以紅色、黃色、白色為主。“6”是包括薈萃園櫻花大道、巴渝園2000余株桃花等6個觀賞園區。據了解,3月下旬- 4月初,重慶園博園內3000余株日本晚櫻迎來最佳觀賞期,尤其是在薈萃園最美的櫻花大道上,路兩旁的日本晚櫻盛情綻放,粉色浪漫令人陶醉;巴渝園2000余株桃花也盛開。

【城市遠洋】重慶園博園奏響“春之交響”

桃花紅(央廣網發 重慶園博園供圖)

  值得一提的是,市民遊客來重慶園博園賞花,還能體驗到“春意千年”古風展示活動、“春回園博”花仙子邀您賞春、“春花大集”群花展銷活動、“春風入懷”文創新品鑒賞活動、“春之交響”歡樂園博行、“擁抱新時代,青春之我”朗讀會6大春季文化活動。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