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萬盛第十屆五和梨花文化旅遊節啟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3 13:34:46

  3月10日,由重慶市萬盛經開區農林局(鄉村振興局)、萬盛經開區文化旅遊局、萬盛經開區萬東鎮主辦的重慶萬盛第十屆五和梨花文化旅遊節在萬東鎮五和村啟幕。作為萬盛經開區鄉村旅遊品牌,五和梨花文化旅遊節將持續到3月31日。

重慶萬盛第十屆五和梨花文化旅遊節啟幕_fororder_圖片1

活動現場 攝影 田馨雨

  近年來,萬東鎮將中國傳統文化與鄉村梨園旅遊巧妙融合,在每年3月梨花盛開期間,邀請各界戲曲大咖梨園唱戲,為傳統文化愛好者獻上了一場豐富的文化盛宴,讓傳統國粹與鄉村美景交相輝映,有力地推進了五和“美麗鄉村”建設。

  據萬盛經開區管委會副主任李霞介紹,萬盛緊緊圍繞青山湖和五和梨花特色元素,大力宣傳美麗宜居鄉村,推進鄉村振興,進一步擴大萬盛“五和梨”品牌知名度,提升五和農業旅遊競爭力,營造生態、休閒、和諧、開放的五和旅遊環境,並依託五和梨園開展重慶萬盛第十屆五和梨花文化旅遊節,努力打造鄉村振興示範標杆,為建設世界旅遊目的地貢獻力量。(文 田馨雨)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