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江津開展文化旅遊惠民消費季(春季)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6 13:29:37

  3月10日,重慶市江津區2023年文化旅遊惠民消費季(春季)活動在美天公園王府廣場啟動,通過旅遊路線現場推薦、發放惠民消費券、舉辦文旅惠民集市等形式將福利送到市民手中。

重慶江津開展文化旅遊惠民消費季(春季)活動_fororder_圖片2

啟動儀式現場

  本次活動由江津區文化和旅遊發展委員會、區商務委員會主辦,旨在主動將文化和旅遊消費工作融入經濟社會發展全局,進一步順應城鄉居民的文旅消費需求。這既是擴大高品質文化和旅遊産品供給,培養文化旅遊消費理念的有效行動,也是滿足人民群眾不斷增長的文化和旅遊消費需求的有力舉措。

  啟動儀式上,開場舞《春天來了》、舞蹈《時代感》、情景歌曲《白沙燒酒》等文藝節目精彩紛呈,讓現場市民樂享文化盛宴。3名推薦人依次上臺推介了四面山旅遊、工業旅遊和旅遊民宿,進一步豐富了遊客“出遊清單”。當天,文旅惠民集市集中開市,20家涉旅企業現場“擺攤”,展示了江津區豐富的文化旅遊特色商品。

  本次活動發放的文化旅遊惠民消費券為紙質券,涉及景區、書城、影城、歌城四個版塊,可在指定場所使用,有效期為3個月,總價值20萬元。

  近年來,江津區把文化旅遊業發展作為改善民生的重要手段,大力推動文化旅遊産業發展,目前有市級文化産業示範園區1個、示範基地1個、鄉村文化樂園2個、夜間文化和旅遊消費集聚區1個。(文/圖 江津區文旅委)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