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中國(白沙)影視工業電影周即將在重慶江津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7 17:30:18

  3月16日,中國(白沙)影視工業電影周組委會發佈消息,第二屆中國(白沙)影視工業電影周將於5月8日至10日在重慶江津舉行。本屆電影周由中國電影家協會、中國電影基金會、中國電影評論學會作為指導單位,重慶市電影局、重慶市文化和旅遊發展委員會、重慶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重慶市江津區人民政府主辦。

  本屆電影周特別邀請到電影表演藝術家田華擔任形象大使,演員、導演、編劇、監製徐崢擔任榮譽大使,以“致敬幕後英雄 傳承影視技藝”為主題,旨在弘揚工匠精神、敬重專業技藝,鼓勵優秀的中層、基層電影製作工作者,牢固電影工業基礎力量。

【原創】第二屆中國(白沙)影視工業電影周將於5月8日在渝舉行_fororder_圖片18(1)

重慶影視城(江津白沙)風貌 供圖 江津區委宣傳部

  據組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本屆電影周將突出三大亮點,一是延續首屆特色主題,持續專注推動中國影視工業化進程,聚焦影視工業全流程幕後英雄,聚焦更加基層的影視製作幕後崗位;二是助推成渝影視“雙引擎”發展,將舉行“重慶影視城·成都影視城”聯合推介和川渝影人懇談會等系列活動;三是互動更加多元,將通過線上線下結合,加入觀眾及影視産業從業人員互動、影視工業幕後英雄大講堂等新內容,促使更多企業投入影視工業全産業鏈。

【原創】第二屆中國(白沙)影視工業電影周將於5月8日在渝舉行_fororder_圖片19(1)

江津白沙古鎮 供圖 江津區委宣傳部

  近年來,江津區積極發展影視産業,推動以白沙為核心的重慶影視城“1+N”影視基地建設,已吸引30余家影視企業入駐重慶影視城總部園區。中國(白沙)影視工業電影周每兩年一次在重慶影視城(江津白沙)舉辦,已逐漸成為有影響力的電影品牌活動。(文 程雅琦)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