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重慶馬拉松將於3月19日鳴槍開跑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8 15:47:41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記者 田渝兵):3月17日,2023長安汽車重慶馬拉松新聞發佈會暨贊助商授牌儀式舉行。據悉,2023重慶馬拉松將於3月19日7:30鳴槍開跑,賽事設置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和迷你馬拉松(5公里)兩個項目。屆時,3萬名跑友將匯聚重慶,在南濱路、巴濱路長江之畔暢享馬拉松魅力和山城風光。

【原創】2023重慶馬拉松將於3月19日鳴槍開跑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18130208

新聞發佈會現場 供圖 重慶馬拉松組委會

  據了解,今年重馬完賽獎牌將解放碑、長江索道、山茶花等諸多城市地標、文化符號巧妙融合,彰顯重馬作為重慶體育名片和城市名片的重要意義。除發放完賽獎牌外,今年重馬還將對所有全馬“破三”(完賽成績3小時以內)的跑友頒發獎盃。

【原創】2023重慶馬拉松將於3月19日鳴槍開跑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18130212

全程馬拉松完賽獎牌 供圖 重慶馬拉松組委會

  此外,今年重馬在賽事組織、安全保障中將廣泛運用智慧科技,打造智慧賽事、科技重馬,利用基於5G、物聯網等技術的賽事醫療指揮系統、賽事智慧指揮系統,大大提高賽事應急處突能力,為跑友安全完賽保駕護航;聯合重慶公安警快辦,開通重慶馬拉松專用通道,首次將電子身份證運用到賽事領物身份核驗環節,為跑友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務。本次賽事還推出了重馬首款數字藏品,限量1萬份,已正式開售。

  發佈會上,還舉行了贊助商授牌儀式,為長安汽車、特步(中國)、天友乳業、中國銀行等贊助商頒發榮譽牌匾。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