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招商團赴海外開拓“朋友圈”
來源:華龍網  |  2023-03-20 09:23:48

  原標題:出發!重慶招商團赴海外開拓“朋友圈”

【城市遠洋】重慶招商團赴海外開拓“朋友圈”

招商團合照。市招商局 供圖

  華龍網-新重慶客戶端訊(趙穎竹)3月19日一大早,重慶赴新加坡馬來西亞招商團匆匆從重慶趕到廣州國際機場,又一批奔赴海外的重慶招商團隊準備出發了。

  招商團由重慶市招商投資促進局帶隊,包括中新示範項目管理局、重慶市巴南區、大渡口區等區縣的6余名負責人一同前往。

  “一年之計在於春。對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企業來説,現在正在制定企業2023年發展計劃。這時候我們去拜訪,正是一個合適的時機,有利於我們招商引資。”重慶市招商投資促進局黨組書記、局長周波表示。

  “落實一批合作意向,挖掘一批合作信息,推進一批在談項目,要深化重慶與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之間的投資合作,為全市今年一季度外資開門紅打下良好基礎。”當天,招商團出發前,重慶市招商投資促進局黨組書記、局長周波如此介紹此次赴新加坡馬來西亞招商的目標。

  記者了解到,此次出訪新加坡馬來西亞招商團是繼之前赴日本招商後,重慶市再次組團赴境外招商的大型團隊。招商團將相繼拜訪馬來西亞中華總商會及部分馬來西亞重點企業,拜訪新加坡中華總商會,並在2023國際産業合作大會(新加坡)上對重慶市的營商環境,投資機會進行全方位推介。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