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一公司重慶凱林制藥項目舉行安全品質智慧化觀摩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0 13:55:34

  近日,重慶凱林制藥項目成功舉行房屋市政工程安全品質標準化智慧化觀摩會,來自長壽區、重慶經開區管委會的相關領導及建設、監理、施工單位人員共計300余人現場觀摩。

  活動由重慶市建設工程施工安全管理總站、重慶市長壽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重慶市經開區建設管理局主辦,重慶市建設工程安全管理協會、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承辦。

中建三局一公司重慶凱林制藥項目舉行安全品質智慧化觀摩會_fororder_圖片1

房屋市政工程安全品質標準化智慧化觀摩會現場 攝影 劉梅芳

  重慶凱林制藥項目經理陳小虎通過視頻進行經驗交流分享,講述了項目從快速建造、智慧建造、綠色建造、優質建造、安全建造五個維度開展項目精益建造管理,總結提出了“5個責任體系”“4個專項提升”“6個可視化”“2個安全”“一條安全紅線”的“54621”安全管理理念。

  活動圍繞智慧工地、綠色施工、安全管控、品質管理等內容設置了安全體驗、實體樣板、品質樣板、智慧工地等展區,為觀摩人員全面展示安全品質標準化、智慧化管控成果。到場嘉賓們一邊觀摩,一邊就安全品質管理體系建設、安全文明施工優秀做法、智慧化監控、綠色施工管理等進行經驗交流。(文 劉梅芳 彭元亨)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