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民營經濟高品質發展合作峰會將在榮昌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8 14:35:22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記者 田渝兵):3月27日,記者從新聞發佈會上獲悉,以“創新融合 共贏未來”為主題的首屆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民營經濟高品質發展合作峰會將於3月31日在重慶市榮昌區舉行。

  本次峰會由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作為指導單位,中共重慶市委統戰部、中共四川省委統戰部、重慶市工商聯、四川省工商聯共同主辦,中共重慶市榮昌區委和重慶市榮昌區人民政府承辦。

首屆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民營經濟高品質發展合作峰會將在榮昌舉行_fororder_圖片1

新聞發佈會現場 攝影 田渝兵

  據重慶市工商聯黨組成員、副主席雷文睿介紹,本次峰會將圍繞智慧裝備、電子信息、生物醫藥等前沿産業拋出橄欖枝,架起對接橋,引導兩地民營企業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發展機遇,深度參與融入重慶市産業轉型升級和數字經濟發展,共同打造帶動全國高品質發展重要增長極。

  活動將邀請全國知名專家及知名民營企業家圍繞雙城經濟圈建設“創新融合 共贏未來”主題發表主旨演講。渝西川南地區工商聯、成渝兩地商貿物流行業商協會將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會上還將發佈首屆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民營經濟高品質發展合作峰會榮昌宣言,舉行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民營經濟高品質發展合作峰會交旗儀式、民營經濟高品質發展合作項目推介會。

  榮昌區委副書記、區長萬容表示,本次峰會旨在為川渝兩地的政府、民營企業搭建深度交流合作的平臺,推動兩地在更高層次更寬領域的互利共贏、創新發展。榮昌將以本次峰會為契機,深入開展“民營經濟發展壯大”專項行動,全力打造民營經濟高品質發展示範區。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