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時完曝保養秘訣:喝燒酒後肌膚彈力十足

2017-02-28 11:16:46  |  來源:國際在線娛樂  |  編輯:馮雪

  任時完曝保養秘訣:喝燒酒後肌膚彈力十足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27日,韓國男團ZE:A帝國之子成員任時完出席在首爾江南區CGV舉行的電影《One Line》發佈會,席間曝保養秘訣,稱喝燒酒後感覺肌膚彈力十足。發佈會中,有媒體問任時完的保養秘訣。對此,他笑著説:“我平時並沒有對自己的外表進行特別的管理,因為拍攝電影,因此和哥哥們經常喝酒。如果有重要的拍攝任務,燒酒比啤酒要好很多,感覺喝完了皮膚彈力十足。”另外,除任時完外,晉久、李東輝、樸秉恩、金善映、導演楊景模等出席。《One Line》講述了一位本來無比平凡的大學生民宰(音,任時完 飾)遇到了行騙老手張科長(晉久 飾),隱藏所有的一切並加入新型犯罪團夥,騙取銀行資金的故事。這是一部驚心動魄的犯罪娛樂電影,將於3月29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