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受理樸有天案A某上訴 3月22日開庭審理

2017-03-01 09:28:19  |  來源:國際在線娛樂  |  編輯:馮雪

  法院受理樸有天案A某上訴 3月22日開庭審理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28日,據韓國司法界相關人士透露,法院已經受理了演員樸有天性侵案的第一名報案人A某的上訴,並將於3月22日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開庭審理。今年1月,樸有天性侵案的第一名報案人A某因誣告和敲詐未遂被法院判處兩年有期徒刑,對於這一判決A某已先後兩次提出了上訴。A某在案件審理期間一直堅持樸有天未經同意就強行與自己發生了關係,但負責此案的法官在一審判決時表示,根據事發當時的狀況和事後A某的舉動,法庭不認為樸有天與A某的關係存在任何強制性,反而是A某舉報樸有天性侵的行為有誣告嫌疑,而A某讓有黑幫背景的親友出面向樸有天與其經紀公司索要錢財的行為還涉嫌敲詐,最終法院以誣告和敲詐罪判處了A某兩年有期徒刑。